一个项目不能built的小错误,麻烦大家了

isearthling 2001-02-03 12:56:00
When i built a sample project,(had no compiling err),i received
a message as following:

The source files "x:\xx\StdAfx.cpp and x:\xx\myfile.cpp" are both
configured to produce the output file "x:\xx\myfile.pch".
The project cannot be built.

Who can tell me why and how can i do?
Thanks.
...全文
61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earthling 2001-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帮助,我实验了一下,happylaodu的方法我有以下的说明:

to happylaodu:
在myfile.dsp中的设置中, 你提到的语句

# ADD CPP /Yc"stdafx.h"

# ADD CPP /Yc

我将它删除后,错误没有消除,但是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我将myfile.dsp
的原来备份恢复后,build 时成功,程序运行没有错误。这个现象我也不能解释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to darkay:
在Project->Setting->C++->Precompile Header 中我改变设置后没有起到作用

to rocmeteor:
你的建议我不是很明白,不过谢谢你两次回答我的问题。

to all:
我在上面提到的现象不知道能否得到解释。因为这样的通过与happylaodu的解释
比较接近,我给happylaodu较高的分数。
darkay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的意思大概是说你定义了两个文件来产生预处理头文件,解决的方法就是不用指定的预处理头文件:在Project->Setting->C++标签中的Category中选中Precompiled Headers项,然后再选择No using...或是Automatic,再编译。
心念不空过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砍代码。
砍到(可容忍的大小) And (不至于泄密),如果还不行,把它贴出来,包括你的Setting设置。
如果行了... ...
不用再说了吧?一点一点添回去。
应该是你的Project Option设置有问题。
isearthling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hq2000: Sorry, it cannot be rebuilt. Err message is also on the screen.

attackboy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x:\\xx\myfile.cpp文件中有同样的输出配置,你可以查查
你的那个自己的文件。出错写的好好的那。
happylaodu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也可以在Project Settings中改动完成:
在左边的树结构中找到你的myfile.cpp文件,右边C++标签,在Category中选Precompiled Headers, 你会看到,它现在选中的是Create Precompiled Header file(.pch) Through stdafx.h , 改选为Use Precompiled Header file(.pch) Through stdafx.h,
确定,Rebuild All.
happylaodu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用记事本打开你该项目的项目文件(.dsp)文件,有关该项目的许多设置其实都在这个文件中。比如某个文件(yourfile.cpp)被包含进该项目中,则你会在这个dsp文件中找到这样的几行:
# Begin Source File

SOURCE=.\yourfile.cpp
# End Source File
但是对于stdafx.cpp文件,里面就多了一句:
# ADD CPP /Yc"stdafx.h"
这句就是指定编译时stdafx.cpp文件将用来生成pch文件(请参阅MSDN中有关/Yc的帮助);

你的项目出错,应该是myfile.cpp文件的说明里也多了这一句话,把它去掉,就OK了。

zhq2000 200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build it!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