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hsflexgrid控件中加入一行(在线等候)

kingbear2000 2003-03-14 09:18:11
我用mhsflexgrid.rows=mshflexgrid.rows+1
可以增加一行。
我想在原来的mshflexgrid中间直接加入一行,后面数据后移,不知能否实现。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fm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Item 方法 (MSHFlexGrid)


该方法将一个行添加到 MSHFlexGrid 控件中。不支持命名参数。

语法

object.AddItem (string, index, number)

AddItem 方法的语法包含以下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对象表达式,其值是“应用于”列表中的对象。
item 字符串必需的。字符串表达式,它在新增行中显示。可以用制表符 (vbTab) 来分隔每个字符串,从而将多个字符串(行中的多个列)添加进去。
Index 可选的。Long 类型,它代表了控件中放置新增行的位置。对于第一行来说,index = 0。如果省略 index,那么新增行将成为带区中的最后一行。注意 index 是 MSHFlexGrid 中的 BandColIndex。
number 可选的。Long 值,指出添加行的带区号。


说明如果 MSHFlexGrid 不包含带区(即它被绑定到一个非层次结构类型的 Recordset),那么 BandNumber 参数将是可选的。即使指定了它的值,指定值也必须为 0。如果 BandDisplay 属性被设置为水平的,而 MSHFlexGrid 被绑定到一个分层结构的 Recordset,则 BandNumber 参数将是必需的。如果 BandDisplay 属性被设置为垂直的,那么只有当带区有二义性的时候 BandNumber 参数才是必要的。index 参数永远是可选的。
northwolves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MSFlexGrid1.AddItem "new" & vbTab & "new", 5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With MSFlexGrid1
.Rows = 11
.Cols = 2
For i = 1 To 10
.TextMatrix(i, 0) = CStr(i)
.TextMatrix(i, 1) = CStr(i * i)
Next
End With
End Sub
liberte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item
foreverforyou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HFlexGrid1.AddItem "第一列" & vbTab & "第二列"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