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DN改进工作,致各位网友

韩磊 2004-01-17 02:52:53
最近,CSDN做了一些改进工作。在“用户中心”推出后,收到一些网友的反馈。其中有热心的建议,也有自低身份的粗口谩骂。关于登录问题,我想在此作一简单的回复,希望继续与大家就这个问题继续探讨,一起把CSDN建设得更好!

其实现在并没有增加登录步骤。大家可以计算一下。

原来的步骤:
1、输入用户名
2、输入密码
3、点下拉框
4、选择“登录到论坛”(这里需要一点时间寻找)
5、点“登录”

现在的步骤:
1、点“登录”
2、输入用户名
3、输入密码
4、点“登录”
5、点“论坛”

不是一样吗?如果你还嫌麻烦,不妨保留一下cookie,下次访问直接到论坛首页不就行了嘛。说改界面没有经过考虑,这是不负责任的指责。CSDN每天登录用户达一、二十万,多数用户还是认可新方式的。

现在的用户中心还不是很方便,但你已经可以在登录之后设置密码、修改资料等等。我们正在做进一步的改善,让用户中心真正成为用户的CSDN家园。例如,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自己提出的未结问题、看到我们根据你的技术方向推荐的个性化文章等等。

界面的修改是必要的,也是势在必行。作为程序员的我们,是否连一点点变化都无法接受呢?因为习惯而接受并不完善的界面导航方式,这未免稍微什么了一点。在骂粗口之前,请先静下心来用一下,然后告诉我们(撇除“习惯”这个因素)到底不好在什么地方。稍稍觉得不习惯就鼓噪“改回去”,无异于因噎废食。CSDN要进步,就要改变;要改变,就要网友们的支持;网友的支持,不是骂娘这样的方式。骂娘解决不了问题。

关于“马甲”,我们的态度是反对马甲。这个问题不在这里详谈了。

CSDN决心改革,这个决心不容易下。我们深知,每一个动作都极有可能引起强烈的反对。但是,赞同也好,反对也好,请讲道理。至于楼上一位朋友提出“怎么没问问我们的意见”,我想可以这样作答:CSDN有近70万会员,逐一询问意见不大现实。事实上我们之前也尝试过在改进之前询问意见,结果往往是无法实施改进工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多数网友都选择了沉默!说话的多数在反对,像本贴一样,70万会员中,可能只有100人反对,可赞同者们没有发出声音。另外,任何一样事物,都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改革必定会得罪一些人,这是无可避免的。还是那句话,您要是觉得改得不好,请告诉我们不好的道理。CSDN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大家的朋友。我们在尽力为朋友着想,我们不希望自己的努力只换来朋友们的谩骂。如果您真把CSDN当朋友,请您以对待朋友的态度对待CSDN。

好了,容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CSDN的网站负责人,邮件地址是hanlei [at]csdn.net。朋友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告诉我,好吗?不过,不要用邮箱炸弹、也不要骂粗口。我是愿意讲道理的人,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是。谢谢。
...全文
708 53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3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ocsdn 2004-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
这样也可以:
1\输入用户名 + tab
2\输入密码
3\回车
xfyxq 2004-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搬张板凳来看
hychieftain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版主,支持CSDN
xqi8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永远支持CSDN~~
szqing1983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露下脸!
ColdMooon 200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顶
lazio_qiu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帖最好加引用的功能
everbbo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所希望的步骤:
1、输入用户名
2、输入密码
3、点“登录”
4、在登录成功页中点“论坛”进入,或点别的进入别的地方。

总之,还是希望像原来那样直接就可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而不是先进入一个专门的登录页。

谢谢!

dahaicool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样登陆挺好的
fat8888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都可以在这里发表文章。 你拿什么证明你是CSDN的网站负责人?

可能是假冒的呢?
nabolen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首页当中提供登录的用户名与密码,这样做要直观。你现在这种做好无非是多了一步,很不习惯
summerhill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我上别的网站是可以保存的
只需要登录一次就可以了
summerhill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选了保存密码一年
但是每次进csdn,还是要求我登录
这是什么问题?
dana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csdn已经4-5年了,早些时候经常上来的,可是后来速度好像变得特别慢,也就很少来了
1、我觉得速度很重要。
2、Csdn上面的贴子很多都是垃圾贴,应该当他进行归类,我来些是为寻找技术方案的,如果要灌水,得到灌水专区去,所以论坛的版主对这块的管理力度也是不够。
3、界面应当简洁,为什么google会得到好评,因为他界面简单,一看就清楚。
4、上面好像都提到登陆的问题,我倒觉得那个没什么可说的,登陆只有一次就可以了,关键是看贴、查贴时要方便。
5、查询贴子,的模糊查询功能不够,可以看看大富翁的。
6、大富翁的笔记列表也是很好的一个功能,可以收集一此经典资料。供大家共用。
7、人气不够,虽然网站注册用户很多,同时在线的也可能很多,可是分一具体某一版块时,人就少了,比如,真正到delphi版的人并不多,对于像我这样的人,只关注delphi版的只会在这里发贴,找答案,有时又很难碰上有人回答,或者随便回复几句,根本找不到解决方案。
负责这一版块的版主应当负起责任进行回复,或推荐某人进行回复,以增加人们对此论坛的信心。


Skyhits25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动的是人性化点了.
那个提个建议.强烈希望可以添加附件!!!
谢谢
华虫网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csdn很3年了,感觉还行.
感觉登录框应该放到首页 不想多点一下.特别是网速慢时,要等.
chinanewway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以前的登陆更方便一些,现在的太麻烦了,而且响应速度感觉比以前慢很多。
faintbear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样登陆很好~支持~~!!!!!!!!!
hackking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托儿呀!
phsam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愿CSDN越来越好。
加载更多回复(518)

9,0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全站用户和CSDN产品经理、运营人员集中交流讨论CSDN各产品问题的通道,欢迎大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让CSDN变得更好。也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布招聘、技术问题等无关CSDN产品的内容,谢谢。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社区公告社区
  • CSDN产品汪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