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DBF转换成MDB

csgf 2004-06-12 10:38:16
求助,希望实现功能:现有一数据库test.dbf(可为任一数据库名),为FOXPRO2.5格式,能否创建一个新的MDB库,并在MDB库中新建一个同test。dbf同名的表,并将test.dbf的内容复制到该表中!请高手指教!谢谢各位!
...全文
1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gf 200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狼行天下兄弟,你不会是天香的狼大大吧?呵呵,我给分!
northwolves 200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uppose your test.dbf locate in "d:\dbfs\"
trans "d:\dbfs\", "d:\mymdb.mdb"
End Sub
Sub trans(ByVal dbfpath As String, ByVal mymdb As String)
Dim mydbf As Database
Set mydbf = OpenDatabase(dbfpath, False, False, "FoxPro 2.5;")
Dim i As Long
For i = 0 To mydbf.TableDefs.Count - 1
mydbf.Execute ("SELECT * INTO " & mydbf.TableDefs(i).Name & " IN '" & mymdb & "' FROM " & mydbf.TableDefs(i).Name)
Next
End Sub
songhaoying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导入啊...
csgf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兄弟们给个答案,主要是关于MDB的创建和库结构的复制,再次谢大家了!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