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解决这个在打包中的字体问题?在线等,急啊!

bzwht2002 2004-09-04 04:11:44
我的程序是先用VB自代的打包程序进行打包,然后用SETUP FACTORY进行二次打包成安装文件.其它功能都可以,就是在文本框输入中字会变成另外的字,假如是"梁",显示的可能就是个另外的什么字,而且大部分是繁体.怎么解决?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西雀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可能不是字体的问题,我也一直是用Setup Factory打包我的VB程序的,并没有这个问题,我用SF打包的时候是这样的:
先用VB自带的打包程序生成打包文件,然后把Support目录下除setup.exe,setup.lst,setup1.exe.st6unst.exe,??.bat,??.ddf这6个文件外的其他文件记录下来,在SF中添加就可以了,看看是不是你的SF出的问题。
northwolves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未安装的字体

 


声明:
Declare Function AddFontResource Lib "gdi32" Alias "AddFontResourceA" (ByVal lpFileName As String) As Long
Declare Function RemoveFontResource Lib "gdi32" Alias "RemoveFontResourceA" (ByVal lpFileName As String) As Long
增加字体:
Dim lResult As Long
lResult = AddFontResource("c:\myApp\myFont.ttf")
删除字体:
Dim lResult As Long
lResult = RemoveFontResource("c:\myApp\myFont.ttf")
阿泰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时将字体拷贝到Fonts目录下,且安装完毕后重新启动windows,如果需要的话。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