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 Delphi 2005正式光盘零售版(3CD),免费下载!!!!!抓紧时间!!

tiatin 2004-11-25 03:58:58
电驴下载(eMule):http://lib.verycd.com/2004/11/22/0000027321.html

电驴工具下载:http://www.delphifans.com/SoftView/SoftView_687.html

E维下载:http://www.9iv.com/down/soft/234.htm

关于3cd安装问题的解决:

2004.11.23日提供的Delphi2005 CD1 CD2 有问题,国外友人从DVD版制作出来后没做好。
今日了解到CD1/2已REPACK,现先撤下CD1、2.到时重新提供(CD3没问题)

另:如果已下载好的网友也可以这样安装。安装方法:将这3张盘内容解压到同一文件夹下面,然后运行安装程序,没问题。可能:第一张盘里好多文件其实在第二张盘,也就是说显示缺少文件时,换成第二张盘,就能找到。解压到同一文件夹下面方法安装,不是在文件夹下面建立CD1 CD2,要保证同名文件夹合并。

下载链接一:http://www.010cn.com/soft/18379.htm

下载链接二:

ftp://tlfs51.3322.org:22/download/---+++Appz+++---/3+0/2004.11/11.21.04.Borland.Delphi.2005.Architect-SHOCKiSO/CD1/shkd2k5a.rar-shkd2k5a.r22
ftp://tlfs51.3322.org:22/download/---+++Appz+++---/3+0/2004.11/11.21.04.Borland.Delphi.2005.Architect-SHOCKiSO/CD1/shkd2k5b.rar-shkd2k5b.r27

ftp://tlfs51.3322.org:22/download/---+++Appz+++---/3+0/2004.11/11.21.04.Borland.Delphi.2005.Architect-SHOCKiSO/CD1/shkd2k5c.rar-shkd2k5c.r18

用户名:www.eastgame.net
密码:e5676j
在线80用户,单线程下载,多线程会被封IP

软件介绍:Delphi 2005是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Windows IDE (综合开发环境) 及ALM开发系统之一,也是近年来Delphi平台产品中最重要的版本。它能帮助开发团队了解软件项目情况并进行进度预测,从而在预算范围准时推出软件,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业务价值。”

  Delphi 2005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和Win32及.NET的SDK (软件开发套件),又具备一系列能提升开发人员及团队生产力的功能,包括源代码重构 (Code Refactoring)、组件测试及崭新的第二代企业核心对象技术 (ECO II) 。ECO II 为模型驱动的.NET企业应用提供了开发框架。Delphi 2005还能协助开发团队在创建新应用的同时,维护及改进现有的Windows应用”

  Borland开发工具产品管理总监Michael Swindell称:“Borland非常了解现今Windows开发团队所承受的压力:他们既要支持现有应用,又要开始采纳新科技,但开发周期及资源却在缩减。Delphi 2005正提供了开发者所需要的功能,协助加快现有的和下一代Windows应用的开发及维护流程。”

  Delphi 2005支持多种Windows编程语言、Win32及.NET软件开发套件 (SDK)、集成ALM功能及开发者生产力促进功能。凭借Delphi 2005,开发人员既能继续改进Win32应用,又能先行采用.NET及ASP.NET。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Succeed公司采用Delphi为中小型企业开发管理产品及服务已有十年。该公司只用Delphi,创建出AuctionBlast系统,帮助卖家在eBay网上市场进行市场拓展。该系统现已是Succeed 最受欢迎的产品。

  Succeed的行政总裁Omar Sayed表示:“Delphi为我们在软件开发方面带来了难以置信的重大成功。我们相信Delphi 2005的新功能将协助我们加速开发、发挥我们现有投资及技术的潜力,并把握eBay网络服务平台等不断涌现的商机。”

  Delphi 2005的主要强化功能包括:
*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及Windows SDK - Delphi 2005支持现有Windows开发所需的编程语言及SDK。它同时支持Delphi及C#,是市场上唯一能真正以单一工具及单一编程语言支持原生 (native) Win32及.NET的开发环境,并支持ASP.NET、ADO.NET、VCL.NET及Win32的VCL。

* 结合ALM解决方案 - Delphi 2005整合了StarTeam(r)及Optimizeit(tm)的功能,使开发人员得以检视软件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StarTeam组件能简化源代码管理及改进团队沟通,而内建的Optimizeit Profile for .NET则有助于把组件测试自动化,并改善软件的整体质素与效能。

* 实现快速企业模型驱动架构 (MDA) 开发 - Delphi 2005的ECO II技术为.NET提供了企业级快速MDA解决方案,可加快开发进程、改善成品素质,并使复杂软件变得更易管理。ECO II能自动绘制模型图表及创制对象,从而建立高度可扩展的.NET对象群组,有关对象还具有先进的企业对象功能,例如还原/再做、持久性、版本控制及交易。

* 简化及加速Windows开发 - Delphi 2005具有一系列创新的IDE功能,能改善开发人员的日常工作体验、增进生产力及精简源代码维护。这些功能包括先进的源代码重构 (Refactoring)、帮助视图(Help Insights)及错误视图(Error Insights)等深入浅出的系统说明、SyncEdit、历史管理及新增的Delphi功能。RAD for ADO.NET功能可加速及简化以Delphi或C#开发连接数据库的.NET应用。

 Gartner研究部副总裁Mark Driver表示:“开发团队需要既能方便他们工作、又能灵活地适应不断转变的业务要求的工具与平台。只要能加快开发速度、改善沟通及生产加和加强对整个应用软件开发周期的控制,开发团队不论大小均能大大受惠。”


...全文
1427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chenwei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3是什么?
azhong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
tiatin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解压没有问题!!安装正常
ly_liuyang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CD版足够啦
3CD是浪费的

哈哈,我的U是AMD64-S939-3000+ OC 3500+,有1G DDR400的RAM,就是为了D2005准备的:)

现在应用中啦

http://lysoft.7u7.net
aushqh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2005的内存占用啊,伤脑筋.

原来D7占几十M我就郁闷了,VS占用才10多M,有时更少,谁知用上D2005后,竟然冲上100多M,天啦!
还有它那个帮助,竟然用MS的!


无语.......
gyf2000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压时出错,安装就更是错误一堆,没发用。
inforum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压错误:
! E:\Download\www.010cn.com_delphi2005CD2repack010cncom.rar: 加密文件 CD2\www.010cn.com\shk2k5br.bin CRC 失败(密码错误吗?)
! E:\Download\www.010cn.com_delphi2005CD2repack010cncom.rar: 加密文件 CD2\www.010cn.com\shk2k5br.cue CRC 失败(密码错误吗?)
cmfc1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好多年delphi(delphi3-delphi7),自从使用了delphi8就转向了vs.net,本来对delphi2005很赶兴趣,找了好久,现在一试用,立马卸载,真的太差了!!!!!(别说几万,白送都不能用)
看来只有等vs.net2005了
tonylk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hao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来寄予很大希望,谁知道跑起来要那么多内存(200多M啊,my god),在我的384M机器上漫的象蜗牛,硬盘从来没停过.等了那么久,吹了那么多,原来就是这么个东西,失望.

还是等VS2005吧,VC.net 2005 也是全面支持.net(C++/CLI),也一种语言全搞定(Win32 & .net).

VS2003才占用20几M内存,加载也快的多,我很难理解borland为什么把D9搞成这个德行.
zypcrp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upp
hksl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纯冰糖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ingCrane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起VS2003或VS2005来说,如果只开发Asp.net哪个工具好一些呢
tiatin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正式版,我都安装了!!
hsmserver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没有
下下来看看
qdPlage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试用,预览的吧? 下下来看看 :)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