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和MSDN有什么区别?

zhiliao23 2005-03-24 05:05:00
就是开始--程序--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v1.1里的"文档",和msdn差不多
就是索引,查找没有msdn范围大?是吗?

一般大家都用msdcn吧?sdk有什么用途?
...全文
3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diyer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DK:software develpment kit,是软件开发包的意思,比如.net的软件开发包就包括相关的类库、文档、编译器等,是用于开发软件的最基本的装备:)非常重要的一点是.net框架SDK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MSDN的官方解释:The 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 (MSDN) is a set of online and offline services designed to help developers write applications using Microsoft products and technologies. We're committed to making MSDN the premiere location for developer resources on the Web and are implementing changes to improve the usability of the site。
MSDN包括在线资源和离线的订阅,这个范围就大多了,不仅仅包含一个.net SDK,还有其它的SDK、文档、软件等。MSDN的部分资源,比如下载中心和离线订阅都是收费的。
Jinglecat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dk就是Sofeware Developt Kit 因此sdk附带的文档主要时针对本版本的开发工具,里面附带了许多有用的入门级的应用事例,

MSDN 时Microsoft Developt Net 包括了整个MS软件领域的知识信息,包括各个版本的信息,相应版本的MSDN都是包含了sdk document的了,MSDN更全面,信息很丰富,但是很多人都觉得MSDN的内容太杂,检索信息很累,

我个人学习.net都是基于msdn的资料,
楼主要是看多了,就会发现市面上的很多参考书都是从msdn abstract 出来的,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