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难问题,在EXCEL一个单元格中有一个分子式H20,这个2是下标。请问程序如何知道这个2是下标?

weifirst118 2005-09-22 06:13:06
超难问题

是这样的:
在EXCEL一个单元格中有一个分子式H20,这个2是下标。请问程序如何知道这个2是下标?
...全文
2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first118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northwolves(狼行天下)
谢谢!
谢谢你的帮助。
这是VB编码,请问在VC中怎么实现?
northwolves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b MAIN()
Worksheets("Sheet1").Cells(1) = "H2O"
Worksheets("Sheet1").Cells(2) = "H2O"
Dim myRange As Range
Set myRange = Worksheets("Sheet1").Range("B1")
myRange.Characters(2, 1).Font.Subscript = True
If Sheet1.Range("A1").Characters(2, 1).Font.Subscript = True Then MsgBox "A1 2 下标!"
If Sheet1.Range("B1").Characters(2, 1).Font.Subscript = True Then MsgBox "B1 2 下标!"
End Sub
czjrs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office 2003,先输入H2O,在选中2,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在选择下标即可!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