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库问题,真的搞不懂了!

gebobo 2005-10-27 09:12:35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347/4347734.xml?temp=.5434381
...全文
2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thwolves 200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我去年曾遇到过,最后在大家帮助下解决了

http://topic.csdn.net/TopicFiles/2004/02/26/19/2780117.xml

只是这个帖子里的回复都丢失了,如果没什么特别的数据,把你的*.db发到我邮箱northwolves@163.com我帮你看看
gebobo 200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winehero(编程人生)
不好意思,我下了PowerDesign,可是也打不开,能不能说的详细点!
winehero 200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写代码来打开的话我上面说的很清楚了,不想多说,代码你应该可完成。
如果说现成的工具打开,当然很多了,我只是列出如下几个:
1、如PB(PowerBuilder)由于Sybase公司提供的开发工具,
对该数据库的支持当然很好了,进入PB界面后有个数据库的视图,可直观的连接打开表;

2、PowerDesign数据库设计工具也可直接打开表,使用逆向工程导入表后,右击PDM中指定表对象,点击ViewData就可以看数据。

3、VB的VIsual Data Manager:设置相应的ODBC源(驱动选择SQL anywhere),就可通过该工具
打开表。

4、VB中的Data View
上官云峰 200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要安装sysbase 数据库了,难道access没有安装你就能打开access数据库吗?
gebobo 200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winehero(编程人生)
谢谢你的回复
我现在怎么样才能打开这个数据库,就象ACCESS,我直接打开就可以看里面的表和数据,这个用什么软件打开才能看呢!
winehero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半是Sybase的Local Database: Sybase SQL anywhere 。
不管你用VB还是PB还是其他开发工具,应该都可以访问的。通常可使用ADO对象通过ODBC或
OLEDB就可以访问了,前提当然是知道数据源的几个关键属性,如USERID、Password、Server
等你要知道。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