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2.5的Filter,在Win2000里面调试通过的,在Win98里调试通不过,请问什么原因?

MyLoveSoft 2005-11-28 08:47:14
我这个Recordset的表结构是(Access 2000) ID:Integer类型(主索引) OrderID:Integer类型,结果在Win2000里 写rst.filter="OrderID>1" 是成立 ,但是在win98下面却怎么也出错,错误代码是3001,我调试过,如果是这样的语句rst.filter="OrderID<1",这样却能通过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大侠遇过这种问题?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全文
1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ysky2 200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rst=cn.Execute("select * from 表 where [OrderID]>1")
MyLoveSoft 200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以1命名的字段啊,我就是一两个字段的表来调试的,真的是挺奇怪的问题了,在Win2000下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啊,在Win98下面就出现问题了,我还特地写了个很简单的测试程序,居然也同不过了。
of123 200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数据表中是否有以 1 命名的字段?

另外,你试试:
rst.filter="OrderID > 1 and TRUE"
northwolves 200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select keyword instead of filter:

rst.Open "SELECT * FROM table1 WHERE OrderID>1, cnn, adOpenStatic, adLockOptimistic, adCmdTable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