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5中不定期出现缺少msvcr80d.dll错误?

fangxu1999 2007-03-23 12:04:45
即使是最简单的main函数只有cin和cout,编译连接都通过了,可是还会出现
“没有找到 msvcr80d.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有时是msvcp80d.dll)
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啊,能够解决吗?谢谢
...全文
6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_King_2000 2007-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换一个新一点的VS2005吧。我用的VS2005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不想低调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程序
fangxu1999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由于我修改了部分代码,重新编译之后错误又消失了,所以上面提到的FAT32的方法只能以后再尝试了。
首先,因为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正常运行的,所以dll文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也曾经把该dll拷贝到exe文件所在的目录下,以及system32目录下,系统弹出一个异常警告。
至于改为FAT32格式对生成的代码有什么影响,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还请高手指教啊。
Jim_King_2000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这个dll,找到它,然后copy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呗.
jixingzhong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 I've created a simple 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 When I try to debug it, I get the message:
"This application has failed to start because MSVCR80D.dll was not found. Re-installing the application may fix the problem."
我用VS2005新建了一个Win32的命令行程序,当用Debug模式时,会得到“没有找到MSVCR80d.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A: In the Visual Studio Project properties of the Manifest Tool, under General you can activate "Use FAT32 Work-around". Now everything works fine.
在VS2005的项目属性上,选择配置属性->清单工具->常规->使用FAT32解决办法,选择“是”。解决Debug模式下的问题。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655156
orc1984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解決 你替換掉原先的.dll文件就可以了
hailongchang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vcr80d.dll

实际上就是 microsoft visual c/c++ runtime8 0 debug version dynamic linked library.
ma100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编辑状态下,点项目菜单 -> XXX属性页 -> 配置属性 -> 清单工具,将右面的“使用FAT32解决办法”选为“是”即可。

简单地,其实把程序目录下的Debug目录整个删掉,再让VS全部重新生成文件也能解决这个问题,只是可能再犯。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