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ilder 2007的几个优点

star_o 2007-12-05 07:32:30
近来,为了项目需要安装了C++Builder6,使用的过程中,感觉相当痛苦,一些在JBUILDER2006中用的很顺手的功能,在这边都找不到。

无奈之下,安装了C++builder 2007,因为工作比较紧张一直也没有用,昨天打开看了一下,感觉有好多的改进,确实不错。我关注的几点如下:

代码同步编辑,这个功能特别适合拷贝一段代码,然后修修改改就完成的场合,跟refactor变量名称还是有点区别的;
中括号、大括号的匹配,这点在6中没有,要把人逼疯了~~,如果你的代码小感觉不是很强烈,如果代码成千上万,而且一个嵌套中又有一个嵌套,那就知道其中滋味了!
大括号自动生成匹配;
REFACTOR,这点感觉比VS.NET要好一点,本身集成,用起来很舒服;
debug变量自动显示,在6中是需要手工查看的,2007中默认情况是自动显示出当前用到变量的值,如果需要全程关注某个变量,还是需要用WATCH;
单元测试的支持;
开发生命周期的支持,这点好像是BORLAND一直在鼓吹的,但是我没有怎么用;
VISTA原生界面的支持,这点比较好,对开发出绚丽的界面有很好的帮助;
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进行详细的探索,不过据说编译性能提高了不少~~
...全文
97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retop 2007-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不过我发现问题所在了。

原来不能解开到目录下安装,只能将ISO挂成虚拟光驱安装。这样就好了。
sharetop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在要求输入UserName和UserCompany的界面上根本没有让我输入SN的地方啊?
star_o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记不清了,没有输入的地方,那就是不要输入了,不要输入就最好了,
star_o 200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包里有一个Crack文件夹,照里边的说明做啊

CodeGear RAD Studio Architect v11.0.2804.9245 (Update 3)
========================================================

Serial Number: 3AKS-S46LXF-5W7LSF-52CN

- install the soft with keys provided
- copy bds.exe to install dir and overwrite original

Enjoy
Team MW
ssyqcwj 2007-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2007时安装到让输入User Name和User Company的时候,我不知道该输入什么,随便输入以后提示:Invalid serial Number就不让安装下去了,各位知道为什么吗?这个时候怎么办啊?
heyatao 2007-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用6.0
有时间装上看看哈
lextm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引擎改用了MSFT开发的MSBuild通用引擎,这一点大大加快了编译速度,也很容易扩展。VC++现在也没用上MSBuild呢。这也是BCB的一个优势了。
i_love_pc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KS!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