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远程连接问题集锦

大真 2007-12-29 09:53:32
加精
我用mysql odbc去连接linux下的mysql数据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连不上呢.

这是出错信息:Request returned with SQL_ERROR
...全文
2625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rson_C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问一下大侠这是为什么啊?我之前是可以登录上去数据库的,只是开的服务太多了,我去管理工具-服务那里,关了一些东西之后,不知道怎么要开那些回去了。才导致这样的问题。我想问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致使的,想死的明白
懒得去死 200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连接问题,大家可以参考:
1、MYSQL服务器上:
比如:
C:\>mysql -uroot -p
Enter password: ******
Welcome to the MySQL monitor. Commands end with ; or \g.
Your MySQL connection id is 2
Server version: 5.1.22-rc-community-log MySQL Community Server (GPL)

Type 'help;' or '\h' for help. Type '\c' to clear the buffer.

mysql>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yourname'@'%' identified by 'youpasswd';
Query OK, 0 rows affected (0.05 sec)

mysql> flush privileges;
Query OK, 0 rows affected (0.06 sec)

mysql> exit
Bye
开启3306的方法: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5%BC%80%E5%90%AF3306&meta=
2、这里假设用SQLYog连接MYSQL服务器。
客户端机器上:
HOST ADDRESS:服务端IP地址
USER NAME:yourname
PASSWORD:yourpasswd
PORTS:3306
DATABASES:可以留空。
大真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大侠.说两句啊.

真急
大真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位朋友.问题已经解决
XFliangwh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哪里的mysql都一样啊,跟操作系统无关,我都是直接连的,没见过你的问题。

要么你试试在linux上用root登陆,设置权限,grant 权限名(sqlserver和mysql不一样的,可以看手册知道,分所有的权限用all) on 库名(*表全部).表名
to 要授权的用户名@"%"(%表示所有的IP,可以只些一个IP) identified by "密码";

通常我都是写grant all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密码";

远程登陆大都是这个问题拉。不行就=其他人帮你拉。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