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征求 :怎样定制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啊?

lsm307742191 2008-03-21 10:56:18
请问各位专家:

1 怎样定制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啊?需要使用什么开发工具啊?

2 如何在windows mobile 平台级 实现windows mobile 手机关机功能的屏蔽?

3 在window mobile 平台级开发上怎样实现手机的发声功能啊?例如发出报警声?
...全文
59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gmac 2011-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久之前的帖子了,不知道楼主现在是不是还在从事WM的定制,想请教一些问题。
moonsunearth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楼主就是没有做过wm,我不知道你说的平台级是什么意思,是BSP吗?
1)不是用pb,你开发wm,肯定要有AP的处理器吧,那么肯定就有对应的BSP了,你装一个AKU就可以编译了,不过编译的脚本一般要用PB生成,自己写也可以。
2)如果是可以定制BSP就简单了,关机功能都是自己实现的。一般原始的BSP都没有关机功能的,只有休眠功能。
3)发声音,你调用API就能发声音,前提是你audio的驱动已经实现了。

楼主为什么不搜索一下呢,好多文章的。
moonsunearth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含有pwrbutton字符串的驱动屏蔽就可以屏蔽手动按键的关机了。
其实也就是在注册表中把它删除就行了。



seki1018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私人定制ROM?
百度一下小桥的模板吧~~
guguqiaqia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手机定制,就没有所谓的私人定制。

微软的产品需要授权,一些大的厂商还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牵扯到硬件部分的一些改动。

再说,个人定制有必要吗?
nihao38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太多,分数太少
bluesea995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xiangding 200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Platform Builder 定制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
2. Hook maybe ok.
3. sndPlay();
lsm307742191 200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不过我还有些模糊的地方,还请你指教啊!

对于第一个问题:1 如果要定制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是使用Platform Builder for windows CE 还是
Platform Builder for windows mobile ?听说Platform Builder for windows mobile 需要微软授权啊!
那里有下载的地址啊?

对于第二个问题:2
(1)在windows mobile 平台级(操作系统内核级) 实现windows mobile 手机关机功能
的屏蔽 要使用那种开发工具来实现啊?是使用Platform Builder for windows mobile 来实现吗?
(2)使用hook 应该截获那个消息啊?也就是说当按住关机键是发出什么消息啊?
hook函数可以用在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级使用吗?好像在windows mobile 系统中hook 不支持啊,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