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线程软件自有捷径!!

intel_www 2008-03-26 02:25:41
英特尔 线程检查器和英特尔 线程档案器是实现应用线程操作的最快的方式,能够使您的应用在基于英特尔 多核、多处理器及超线程技术的系统上发挥最佳性能.

英特尔线程检查器是一个分析工具,可准确定位难以发现的线程错误,如 32 位和 64 位应用中的数据竞跑和死锁,检测可能发生的潜在错误(如死锁和数据竞跑),将这些错误映射至源代码行、调用堆栈以及内存引用当中。此外,还可将其集成至自动化质量保证/测试过程中,以保证代码质量。信心十足地以更快捷更轻松的方式开发多线程应用。

英特尔线程档案器有助于您调整并提高多线程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从而使代码在英特尔多核处理器上的性能得到优化。线程档案器可同时显示并发视图和时间轴视图,这有助于查看哪部分代码适合并行处理以及应用性能问题源于何处。
...全文
95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etu 200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啊 以后多多交流啊,我的邮箱是458205394@163.com
intel_www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cym925 的回复:]
使用哪种多线程库比较好呢?
[/Quote]

这要看你的应用的类型和愿意花多大的代价。

最简单的情况是你的程序中很多性能相关的算法可以直接用多线程化的函数库中的函数来替换,比如英特尔IPP和MKL函数库中的函数;或者是试一下Intel编译器的自动并行化功能看看能否将程序中形式较简单且规范的循环自动多线程化。其次可以尝试使用OpenMP在原有程序的基础上加入多线程。最后还可以直接使用OS提供的线程API来创建和控制线程。不管采用哪一种方式,Intel的多线程工具都支持对其进行错误定位和性能调试。
intel_www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ztz0223 的回复:]
我喜欢使用OS提供的线程API来创建和控制线程。
[/Quote]

看来你是高手呀。 :) 这种方式是最直接的,但是对程序员的要求也是最高的。程序员必须考虑各个方面的东西,包括线程创建,任务的合理分配,数据共享与保护,同步对象的有效使用等等。
就呆在云上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使用OS提供的线程API来创建和控制线程。
zcym925 2008-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哪种多线程库比较好呢?
lt5225262 200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提供!
intel_www 2008-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给出的是Windows版线程检查器的网页,所有线程工具的网页入口在 http://www3.intel.com/cd/software/products/apac/zho/threading/233539.htm

每个产品都有30天的免费试用版下载。
寻道模式 2008-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蓉城浮世 200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儿有下载哦?\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