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PP的链接方式

Intel_CG 2008-03-31 04:57:10
加精
英特尔IPP的链接方式

英特尔IPP由三种函数库组成
Dynamic包括对各种处理器的优化代码动态库,如ipps.lib,ippst7.dllg
Static Emerged 包括对各种处理器的优化代码静态库,如ippsemerged.lib
Static Merged 包括对指定处理器的优化代码静态库

对于不同的需求,这些函数库提供以下四种链接模式,
动态链接(Dynamic linkage),简便易用,但可执行文件和库文件总量大。
定制的动态链接(Custom dynamic linkage),抽取指定函数的优化代码组成新动态库,减少可执行文件和库文件大小。
支持单种处理器的静态链接(Single processor static linkage),可执行文件最小,只含适用于指定处理器的优化代码。
支持多种处理器的静态链接(Static linkage with dispatching),可执行文件较小,只含适用于所有处理器的优化代码。
...全文
7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l_iclifort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到英特尔的网站上申请试用许可,就能获得下载链接了
leabclove 201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不过IPP函数库都还没下载到呢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