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ntent-page中使用javascript

magicbacon 2008-05-15 11:22:36
想在content-page中点击ImageButton打开一个新窗口,现在我想用javascript的window.open()来实现,但是在content-page中无法使用javascript。我查到ajax中有一个scriptmanagerproxy控件可能可以使用,有没有人能告知使用方法?或者请问有没有办法实现点击时打开新窗口的?换成另一个控件也行。
...全文
4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指间的风 2008-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jinjazz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ImageButton1.Attributes.Add("onclick", "window.open('http://www.google.cn')");
}
指间的风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ction test(){
//ContentPlaceHolder就是妳放在哪個地方
var clientId = ContentPlaceHolder1(clientId);
document.getElementById(clientId).innerHtml = "test";
指间的风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 Master Page 時,HTML 的起點,是在 Master Page 中。

在 Content Page 中不能使用 <html><body> 這些東西,那些是在 Master Page 中才能定義的。



至於你看到的格式,那是在新增網頁時,若選取了 Master Page,就會自動產生那樣的程式碼。



如果你要在網頁中使用 JavaScript 檔,你可以在 Content Page 中的程式,使用 Page.Master.Page.RegisterClientScriptInclude() 來把你的 JS 檔參考加進來,或是直接加到 Master Page 中的 <head></head> 中,在 Content Page 中一樣可以使用。



但你必須要注意的,就是套用 Master Page 後,用戶端的 id 格式會完全不同,若要在 JS 中對指定 id 的控制項操作可能會失敗。
指间的风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agicbacon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3楼的方法做了,谢谢了。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