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dao类创建的merge方法

JAVA_DOC 2008-07-03 05:20:35
现在用myeclipse6.0集成的ssh 自动生成的hibernate dao类创建了很多方法,和以前的都不一样,也没有作为一个接口,merge,attachDirty,attachClean等等方法,merge,attachClean是什么用的?而且在写action类也和以前有很大的区别,郁闷了.
...全文
3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adking 2008-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rge:将传入的detached状态的对象的属性复制到持久化对象中,并返回该持久化对象 。如果该session中没有关联的持久化对象,加载一个,如果传入对象未保存,保存一个副本并作为持久对象返回,传入对象依然保持detached状态。

attachDirty:将传入的对象持久化并保存。如果对象未保存(Transient状态),调用save方法保存。如果对象已保存(Detached状态),调用update方法将对象与Session重新关联。

attachClean:将传入的对象状态设置为Transient状态。


您可以开启hibernate.show.sql=true查看sql,区分它们的不同的
merge=select,update/insert,select[3条sql]
attachDirty=select,update/insert[2条sql]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