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老大高手们:还是关于outlook自动添加签名的问题

liumeiqinyang 2008-10-16 11:08:52
我按照你说的修改新邮件的body来添加签名试了试,开始几次是好的,我的签名是个指定url的图片,打开一个新建邮件可以看到该图片显示在邮件里,写邮件发送,接收者可以看到签名图片;
但是我将邮件格式改为rtf ,又改回到html之后,就不能显示了(我也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是否有关系),右键查看邮件源代码没有被更改,重新get_body,却是更改过的内容,但是如果用户写邮件,那么新的邮件内容会取代通过put_body添加的签名,而不是两者累加起来。

请教老大,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原问题链接:
http://topic.csdn.net/u/20081015/10/b266e3c3-28aa-4fda-a24b-30eb319a9723.html
...全文
3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meiqinyang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好把分全给胡老大了。
liumeiqinyang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等高手来
liumeiqinyang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打开新邮件后转换格式的,是在工具->选项->邮件格式:以该邮件格式撰写,来选择邮件格式的。
我后来又改成html格式了,签名档图片就不能显示了。我重新编译插件,重加载,也不行。
打开一个新邮件不做显式修改直接发送,则接收者收到的邮件里,不显示图片,只有图片的url;
如果用户修改了邮件,比如写了一些字,然后接收者收到的邮件,就是用户写的字,而不是签名档和用户的内容。

这和原来我put_htmlbody的情况一样。
关键是前几次是好的,为什么后来就不行了呢
jameshooo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tf是二进制格式,这样转来转去会丢失数据。需要监视更多的事件,我不清楚转换正文格式时是否能激发某种事件,你的签名档由于是URL,只能应用于HTML格式。
liumeiqinyang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出来啊
liumeiqinyang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