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表的颜色在任何physical diagram中都一致,PD中调整physical diagram的上下位置?

luyadaojun 2008-11-11 04:09:25
刚刚接触PD,问两个基本的问题。

打算做出类似PD安装后自带示例 project.pdm的效果。
即一个pdm下有几个 physical diagram(有模块的和总的).
各模块中是自己的table,总的中包含所有模块的所有table。
存在的问题如下:
1. 如何将这些physical diagram按照自己需要的顺序排列。
希望把业务意义相关的排在一起,另外也没有看懂现在的pd是按照什么排序的。
2. 已经把各个模块的table设置为不同的背景色。不同的模块的table背景色不同,同意模块下所有table相同。
如何把这些table原样放到总的physical diagram?

我现在是将所有生成的reference和table对象拖拽到总的physical diagram中。这样显示表的背景色都为同一种。
因为模块、表的数目太多,逐个去重新标识颜色太麻烦,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先谢过各位!!!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oatyun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ackage,在package中画,如果在其他package中要用到另外package中的某个,则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floatyun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在总图中设置你在子图中保存的各种颜色、线条样式,并命名保存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