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08编写代码时的提示问题

spmzfz 2009-03-02 11:00:33
我使用的是C#2008,VS2008我是从微软官方网站下载的,并且是简体中文专业版,同时安装了SP1,但我发现在编辑代码时,输入关键字后,自动弹出的提示竟然多为英文提示,偶尔夹杂一两个中文单词,这是为什么呢,我以前使用的VS2005好像不是这样的。

打个比方,如我输入Console.后,它就会弹出一个选择项,当我使用鼠标单及Beep时,它就会在右边出现一个提示框:里面对这个方法的解释竟为英文的:Play the sound of a beep of a specified and ...,也仅仅只有“重载,异常"这两个中文单词,而在VS2005时好像不是这样。

因为我的英语并不是很好,多为英语提示总感觉有点不方便,要是是中文提示就好了。

我想问一下,大家在使用C#2008时是不是出现同样的问题呢,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
...全文
1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xie7000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ProjectDD,相同问题解决了
stonexoo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ProjectDD,相同问题
宝_爸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的是英文版的vs2008sp1吧。
spmzfz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ProjectDD,问题已经解决!
ProjectDD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由于同时安装VS2008SP1的问题 到MSDN去下个补丁安装后即可解决此问题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Project/Download/FileDownload.aspx?ProjectName=KB957507&DownloadId=3930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7507/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1854

文件名称:VS90SP1-KB957507-CHS-x86.exe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