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上传资源的BUG

快乐老猫 2009-07-11 05:09:01
今天上传了一个资源,然后在 http://download.csdn.net/选择我的资源,进入http://快乐老猫.download.csdn.net/,显示如下:


很郁闷,我的资源呢?名字错了,东西也看不见,难道是中文ID的问题?
在高级搜索里面,如果搜索我的ID也没法找到资源。
...全文
11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快乐老猫 2011-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起新帖,盖新楼。
战场转至:http://topic.csdn.net/u/20110916/15/3cabcb49-6de1-461e-9d16-6d154f201475.html?79495

此处无人管,我结此贴。
快乐老猫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zhangheng0624 的回复:]
我也想要个中文ID····
[/Quote]
这个估计暂时很难了。我属于钉子户,估计管理员恨得牙根痒痒的。

现在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华人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在学习中文,CSDN却在考虑放弃中文,实在诧异。
企-鹅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要个中文ID····
快乐老猫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我的结帖率100%吧,阿门。
-----------------------------
快乐老猫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这个帖子一直没结。

这次改版之后,我的中文ID问题一直也没有解决。

1.当我登陆之后,在论坛最上面显示“欢迎%e5%bf%ab%e4%b9%90%e8%80%81%e7%8c%ab我的:空间博客简历资源设置|帮助|退出”,很抑郁吧。

2.点击“资源”,进入“http://download.csdn.net/user/%e5%bf%ab%e4%b9%90%e8%80%81%e7%8c%ab”,显示“404你懂的”,抑郁。将“%e5%bf%ab%e4%b9%90%e8%80%81%e7%8c%ab”改成“快乐老猫”,问题同样。

3.点击“空间”,进入“http://hi.csdn.net/space.php?do=home”,然后再点击“资源”,进入“http://download.csdn.net/my”,显示正常。

4.如果通过“空间”右下方的“快速定位”搜索“快乐老猫”,进入“http://hi.csdn.net/space.php?uid=2145392”之后,再点击“资源”,链接提示是“http://快乐老猫.download.csdn.net/”,实际进入“http://download.csdn.net/user/xn--fjqz24bp6ns8l”,同样显示“404你懂的”。

5.在社区的下载页面“http://download.csdn.net/”选择“高级搜索”,进入“http://download.csdn.net/advanced_search”,输入用户ID:“快乐老猫”,得到的页面为“http://download.csdn.net/search?title=&body=&user_name=%E5%BF%AB%E4%B9%90%E8%80%81%E7%8C%AB&categoryid=&source_money=&created_at=&x=131&y=7”,返回结果是0,无法找到我的资源。

CSDN这些年一直向微软靠近,大家都觉得CSDN该改名为CSDN@MSDN了,在unicode流行的大趋势下,为啥中文ID这么不吃香呢?说实在的,我不想换英文ID,也许人老了喜欢怀旧,偶尔来CSDN坐坐,看看自己的ID,总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
thunder43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CSDN对中文用户名没有正式的支持,因此,以用户名作为域名的服务您将无法使用,后续我们将会提供将中文用户名迁移到英文用户名的服务。
redleafe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情下。
后一个是域名解析的问题估计。
快乐老猫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user/快乐老猫 -------》这个显示正常
http://快乐老猫.download.csdn.net/ -------》这个显示不正常

从 http://download.csdn.net/ 选择“我的资源”,进入的是 http://快乐老猫.download.csdn.net/,很郁闷的说。
快乐老猫 2009-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还没有修复啊。
chenxhcc 2009-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user/快乐老猫

看看是不是正常了?
快乐老猫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没有正常啊。
进入 http://快乐老猫.download.csdn.net/
上面显示 :正在浏览用户"xn--fjqz24bp6ns8l"发布的资源 查看xn--fjqz24bp6ns8l的所有资源

右侧显示:关于xn--fjqz24bp6ns8l
等级:
积分:20
贡献分:20
上传权限:15MB
上传资源0个
下载资源0个
总排名: 第2108722名
xn--fjqz24bp6ns8l的TAG 下载过的资源


使用高级搜索,输入“快乐老猫”无法找到我的资源。
xn--fjqz24bp6ns8l 好像是我的“快乐老猫”在CSDN转换后的字符串,但是显示这个名字很怪很郁闷,而且我的资源明明上传了,却看不到啊。
chenxhcc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目前已经正常了
c_hua6280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快乐老猫,您好:

为了让相关人员及时看到您的问题,我将您的问题转到下载频道,请耐心等待她们的回复。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如果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您的问题,希望您能够及时结帖。以便我们能够更方便,及时地看到其他用户的问题!
快乐老猫 2009-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资源链接在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481024
如果无法查看管理自己的资源,很麻烦啊

5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