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按Home键进入程序和从桌面进入程序的问题

cc191954 2010-08-26 05:44:08
我做的软件进入的时候会弹出一个Activity让用户输密码,进去Main Activity之后如果用户按Home键退出,他有两种方式再进程序,我希望进的时候能再次弹出输密码的Activity。
1.从桌面再进程序, (加clearTaskOnLaunch即可,但密码框是第三方提供的,我在OnCreate里面让密码弹出,现在的效果是有时候弹有时候不弹出)

2.长按Home键,从弹出框中选择程序进入 (这种情况会进入离开时所在Activity)

<activity android:name=".Main"
android:clearTaskOnLaunch="true">
<intent-filter>
<action android:name="android.intent.action.MAIN" />
<category android:name="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 />
</intent-filter>
</activity>
...全文
227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191954 201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问题了,再总结一下吧。
我做的是一个关于财务的软件,密码Activity是一个系统公用的Activity。
要求用户进入时调用密码Activity验证,按Back或Home退出后再进也必须输入密码。
解决方法:
将软件的main activity 属性设为
android:launchMode="singleTask"
android:clearTaskOnLaunch="true"
main调用startActivityForResult进入其它Activity,其它Activity将 onBackPressed重载,设标志,在main的onActivityResult里面设标志,onRestart()里面根据标志判断是否要弹出密码Activity
yyy025025025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程序在进入时,肯定需要输入信息,不如直接在onResume里面做处理就好。

无论哪条路,只要是切出当前的activity都需要走onPause。切进这个activity都需要走onResume。
charles_lc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长按home是显示recent tasks 然后launch application如果app的process都已经停掉 还会调用onRestart吗??

[Quote=引用 2 楼 guoyoulei520 的回复:]

长按Home退出后,在次进入会调用onRestart()方法,在里面做一些处理
[/Quote]
凉凉二点凉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按Home退出后,在次进入会调用onRestart()方法,在里面做一些处理
纠结的木棉花 2010-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说的意思是

80,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