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套 C/C++ 开源即时通讯软件

阳阳2013哈哈 2010-08-27 07:58:26
加精
之所以在这里发,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使用这个软件而不要浪费时间在重新开发上。

FreeEIM 企业即时通讯软件源代码2010年8月份最新版

源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49394
原文地址:http://www.freeeim.com/xeim/

简单介绍

FreeEIM 不同于传统的C/S 模式(Client/Server 结构)的软件,它采用最新的LanIPB 技术,程序可自动查找并获取其他用户的信息,同时显示到‘在线用户’列表中,因此无需配置服务器来支持,使软件的运用更简便。

之前第一发布的 FreeEIM 飞鸽传书开源公告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因此得到了许多 C++ 爱好者的加入,所以我们继续努力,在原来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进,稳定性与安全性得到了提高,同时增加了几个功能。

我写代码喜欢简洁,说话也不喜欢罗嗦,说正经事吧,开发语言采用 C++,开发工具采用 Visual C++ 8.0,需要 Windows 2003 SDK 支持,更多开发细节问题可到论坛讨论。

为什么开源?为了让 FreeEIM 飞鸽传书更好地适应各种组织、企业的不同需求,让用户自定义最贴身的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同时,开发者可以把自己二次开发成果再次共享给大家,这样就有更强大的 FreeEIM 飞鸽传书让更多的人使用。我们也从此步入了开源事业。

我们遵循 GPL 开源协议,首先声明,任何违反本协议的开发者,我们将以最大的可能对其法律责任进行追究。软件公司必须发布的源代码包括其使用程序的全部或一部分,或本程序的全部或部分所衍生的程序代码。如果公司添加了其它程序,比如不是从GPL许可代码中衍生的前端程序,公司可以不发布这一程序的代码。

如遇到什么问题,可加我 QQ:250947302 或到我们的飞鸽传书论坛 http://bbs.freeeim.com 提问,或加 QQ 群:4097856 进行交流 。
...全文
25610 65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BOMAO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支持开源
TO__DOWNLOAD 201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火钳刘明
visualliu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应该大力支持
lth105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一起加油
JimsdogV1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下没看到源码下载链接

单纯的局域网无服务器 很难穿透nat 使用范围很受限哦

而且 局域网的带宽 完全可以把视频会议功能加上的

最后支持下开源
ruochen_2007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支持开源!
xiaorui1119 2011-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一下
jjwu_hdu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叉啊
yaonai2003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再来研究
batchfiles 2011-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一个,解一下急
hangxinhx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client端,没有server端啊
wangwang3210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一下
wangxiao358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Q 学习去哈哈
fgaosong 2011-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支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支持
秦剑 201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值看
善古 2010-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地支持!!!
cht248504493 2010-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支持~
robustwell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要支持
汛汛小帅哥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资源分怎么办?
加载更多回复(543)
XEIM|XEIM C/S 版飞鸽传书,2010-8-30 更新 XEIM 是一套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可以用于局域网或整个互联网。C++ 开发,开发工具是Visual VC++ 6.0。基本上避免使用任何SDK,或者其他库,所以,直接可以在 Visual VC++ 6.0 下编译通过。这套软件是Feim Studios开发的,团队就几个人吧,大概开发了2年左右,因为软件本来就是开源的,所以在这里把代码给大家了。 XEIM(飞鸽传书)是一款优秀的企业即时通讯工具,它具有体积小、速度快、运行稳定、半自动化等特点;所有被公认为目前企业即时通讯软件中比较优秀的一款。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即时通讯软件的一种,主要用于企业局域网内部。因此,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具有以下特点:传输速度快、信息具有保密性、防止员工与公司外人员聊天,更多介绍:(http://www.freeeim.com/xeim/)XEIM|XEIM C/S 版飞鸽传书,2010-8-30 更新。 目前,多数企业都存在着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即时通讯软件,让企业信息极容易对外暴露。如果企业的核心安全机密,一旦泄密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那么,如何在使用沟通工具的同时也保证信息安全呢?XEIM 局域网聊天工具是一款全新的整合式企业即时通讯系统,它与外部互联网彻底隔绝,为企业提供各种基于内部网络的沟通方法,如语音通讯、文件传输、消息发送等。部署 FreeEIM,IT 专业人员只需简单地在每台 PC 上安装并运行 XEIM 即可,无需配置服务器,同时快速有效地满足企业内部协同办公的各种需求。 最新版本功能:文字消息发送;文件传输;语音对话;聊天记录查询;消息群发;自定义划分部门;
XEIM 是一套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可以用于局域网或整个互联网。C++ 开发,开发工具是Visual VC++ 6.0。基本上避免使用任何SDK,或者其他库,所以,直接可以在 Visual VC++ 6.0 下编译通过。这套软件是Feim Studios开发的,团队就几个人吧,大概开发了2年左右,因为软件本来就是开源的,所以在这里把代码给大家了。 XEIM(飞鸽传书)是一款优秀的企业即时通讯工具,它具有体积小、速度快、运行稳定、半自动化等特点;所有被公认为目前企业即时通讯软件中比较优秀的一款。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即时通讯软件的一种,主要用于企业局域网内部。因此,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具有以下特点:传输速度快、信息具有保密性、防止员工与公司外人员聊天,更多介绍:(http://www.freeeim.com/xeim/) 目前,多数企业都存在着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即时通讯软件,让企业信息极容易对外暴露。如果企业的核心安全机密,一旦泄密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那么,如何在使用沟通工具的同时也保证信息安全呢?XEIM 局域网聊天工具是一款全新的整合式企业即时通讯系统,它与外部互联网彻底隔绝,为企业提供各种基于内部网络的沟通方法,如语音通讯、文件传输、消息发送等。部署 FreeEIM,IT 专业人员只需简单地在每台 PC 上安装并运行 XEIM 即可,无需配置服务器,同时快速有效地满足企业内部协同办公的各种需求。 最新版本功能:文字消息发送;文件传输;语音对话;聊天记录查询;消息群发;自定义划分部门;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