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rite 实现伪静态的问题

丶羊先生丶 2010-11-29 01:16:17
RewriteRule ^(.*)/index\.html /index.aspx
这个我实现了就是运行.aspx他可以,运行.html他也可以 但是就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它为什么不会自动转换,当我运行index.aspx的时候 自动把后缀变掉... (我在IIS里运行index.aspx页面上的URL应该是index.html)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如果是二级域名的多级目录咋整?(如以下结构)
web/www/products/products_list.aspx?xxx=&yyy=&...
我写的正则 结果它不显示Html 我不知道是我写错了还是像上边问题一样 他不出来(以下是我写的正则)
RewriteRule ^(.*)/www/Products/product-([0-9]+)-([0-9]+)-([0-9]+)-([0-9]+)-([0-9]+)\.html\?*(.*)$ $1/www/Products/product_list\.aspx\?proType=$2&shiying=$3&people=$4&money=$5&pxType=$6
...全文
4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阚雷--闞靁 201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fgu00ing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丶羊先生丶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但是有些需要生成静态 有的你没必要生成静态页面啊
就如搜索页面 , 它始终都是动态的 你没必要花精力把他正常静态的啊!
这样反而没有任何好处

希望高人 能指导在rewrite里 动态地址静态化... 主要就是我以上提到的问题 (还有一个二级域名的地址问题)

qjmay860909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在之前做CMS的时候都是直接生成一个静态页面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