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mod_auth_mysql.so(apache下配置mysql数据登录的svn)编译方法

静默飘闪 2011-02-24 05:02:35
如题,今天想用windows在apache上配置个用mysql数据登录的svn,在网上翻了一遍又一遍之后,找了一个又一个mod_auth_mysql.so模块之后,终于崩溃了。不是加载了模块就启动不了,就是启动了但是无法用mysql表里的数据登录。
总结了一下,跟很多人想的一样,就是这个模块的问题。在linux下的到是很多。尤其是国外网站的下载链接里面多半是tag格式的。
而看到一篇在windows下稍微有点希望的,也需要有vc6来重新编译。网址是:http://blog.csdn.net/islq/archive/2006/05/08/654832.aspx
于是在下载那重大3G多的软件时,就发了这篇帖子。
...全文
2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静默飘闪 2011-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人来理我,我自己顶一下.目前的svn没有链接数据库..唉唉.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