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中每5分钟执行的最简洁语句

yessanya 2011-09-17 12:48:05
在批处理文件中,以每5分钟执行一次,求各位高人以最简洁语句代码表述实现方法,谢谢!
...全文
4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c007 2011-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BatchFile]schtasks /create /ru system /sc minute /mo 5 /tn MyClock /tr "cmd /c taskkill /f /im notepad.exe"
[/code]
ljc007 2011-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BatchFile]schtasks /create /ru system /sc minute /mo 5 /tn MyClock /tr "cmd /c taskkill /f /im notepad.exe"
[/code]
syl_gg 2011-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ng 后面的1.1什么意思
Forever_Young 2011-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洁就用ping的等待超时来进行延时了

举例:每5分钟显示一次时间

[code=BatchFile]
@echo off
:begin
echo %time%
ping 1.1 -n 1 -w 300000>nul
goto :begin
[/code]
s11ss 2011-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ho off
rem 创建用来延时的vbs
>delay.vbs echo WSH.Sleep 1000*60*5

:loop
rem 执行vbs,延时5分钟
delay.vbs
rem 延时结束,运行命令
winver
goto loop

rem 问题如果解决就请及时结帖,谢谢
软件介绍: 注意:这个软件安装过程是日文,安装之后就是文版本了。sn.txt文本文件内含注册码,经测试可以注册成功。OB9即ObjectBrowser9,通过工具的全屏幕编辑器,可以创建和编辑过程。支持Oracle10g支持Oracle最新版本Oracle10g。当然也支持Oracle 9i / 8i / 8。追求批处理简洁化比方说,[输出一周前有变更的数据库对象到脚本里][重编译已经无效的程序]等等,当初,即使通过执行SQL命令和脚本就可以对应的事情,随着数据库对象的不断增加,处理变得越来越繁琐。在这一点上,通过SI Object Browser工具的[对任意的多个对象进行特定处理]功能,完全不用写SQL语句就可以实现。更进一步,使用者也可以任意追加一些功能。数据库对象图像化显示通过可以定制的对象树显示功能,排序功能,可以迅速查询到目标对象。通过对象名和脚本的全文查询可以进行一些复杂的包含查询。进一步,通过登录一些经常使用的对象到Workspace,这样连对象查询本身的作业可以不要。存储过程创建功能通过工具的全屏幕编辑器,可以创建和编辑过程,函数等存储程序。强大的SQL执行功能有关SI Object Browser的SQL执行功能,通过工具提供的全屏幕编辑器可以自由的编辑SQL语句。另外,通过SQL Builder提供的GUI操作,可以生成SQL语句自身。执行的结果通过网格的形式被显示出来,非常直观,而且必要的时候,可以对显示的结果进行直接编辑,编辑后的结果可以反映到数据库。有关数据修改,LONG, LONG RAW, BLOB,CLOB的数据类型全都可以对应。 因为能马上显示输入的SQL语句执行计划,所以可以一边确认输出结果和执行计划,一边创建出高效的SQL语句。可以实现从资源浏览器的拖放功能,如果已经将SQL语句保存到文件的情况下,还可以实现仅使用鼠标即可执行SQL的功能。数据库管理者功能以GUI的形式实现用户,表空间,回滚段的创建和编辑。另外,也可以显示连接的会话以及锁信息一览。输出数据库对象脚本能输出数据库对象的SQL脚本。有关输出方法可以灵活选择。比方说,同时输出多个对象的脚本到一个文件,还有输出时可以指定不要方案名等等,都可以实现。另外,关于表对象的输出,因为其的数据可以以INSERT语句形式输出,这样可以用来实现向其它环境的迁移,备份等。通过SI Object Browser 完成对ORACLE数据库的连接后,正常的情况下会显示出下面的画面来。此后,就可以从对象列表里选出需要的对象,对它进行相应的操作。也可以通过主菜单或者工具条上的按钮来操作执行SQL,脚本等的各种工具。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